ID3366373

小松挖掘机维修售后服务站:156-8372-9863小松挖掘机维修售后服务中心

南充日立ZX200-5挖掘机维修启动冒黑烟厉害

南充日立ZX200-5挖掘机维修启动冒黑烟厉害

  (维修电话:400-690-8233.)

  现象:

  日立200-5挖掘机凉车的时候启动冒黑烟很厉害,怠速运转一会就不冒了,是什么原因?

  日立ZX200-5挖掘机启动冒黑烟厉害分析:

  1 如果挖机之前调过油泵,那可能是油泵供油量调的太大.如果挖机做动作力量还行,可以适当调小一下油量.

  2 如果是凉车启动一直冒黑烟,可能是喷油器型号不对,或者是用了假的喷油器.

  3 如果没有调过油泵,挖掘机启动冒黑烟厉害故障原因可能是油嘴不行了.油嘴长期雾化不好就会出现冒黑烟现象.

  4 检查喷油泵油量够不够?柱塞是否磨损严重?油嘴雾化?柱塞一般是头上磨损发白了就必须更换.

扩展阅读:

  日立ZX200-5挖掘机油门马达一跳一跳的,一会大油门一会回带速,凉车正常,就热车出现这个现象,是什么问题?

  1 检查转速是否稳定?要是不稳定有可能是转速马达不行了,拉力不足,属于线路老化.如果单单是短路的话它应该是不起作用的.

  2 油门马达内部线圈的绝缘层老化,由于金属丝有热胀冷缩的特性,当整机热了以后金属丝的直径会增加,线圈的缝隙就会减小,线圈之间偶尔的接触,由于绝缘层老化就会有这种现象.

  3 可能是油门定位器坏了.(一点点大跟小酒杯一样的东西)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