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3366373

小松挖掘机维修售后服务站:156-8372-9863小松挖掘机维修售后服务中心

挖机行走履带无力? 快速解决挖机行走履带手动拆装难题

  随着施工环境的多样化和复杂化,能适应各种复杂施工环境的履带挖掘机越来越受施工方们的欢迎。然而挖机保养时难免要拆装行走履带,对于新挖机手们来说又增加了一项新的难题,如何手动拆卸挖机行走履带呢?新技能学起来!这篇文章教你快速解决挖机行走履带手动拆装难题。

  

  挖机行走履带手动拆装必备:挖机行走履带结构图

  

  挖机行走履带手动拆卸操作:

  

  一、先松开润滑装置螺堵,使履带松弛,拔出前引导轮旁的与履带链连接的销轴,转动上部转台,使之与履带垂直,便于拆卸。

  

  二、转动行走马达,直到履带链的一端到达驱动轮上方,用起重机钢绳把履带吊起来,然后从机器下面拉出来。必要时,把履带与履带链之间的螺栓(A)拆下来。

  

  挖机行走履带手动安装操作:

  

  行走履带的安装操作与拆卸步骤正好相反。不过安装完成以后不能落下最重要的操作就是调整履带的张紧度。用高压润滑油泵向调整油缸里注入润滑油脂,调整履带链的张紧度或履带链与支重轮之间的间隙,使之符合要求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