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3366373

小松挖掘机维修售后服务站:156-8372-9863小松挖掘机维修售后服务中心

住友挖机掉臂故障分析及处理方法

住友挖机掉臂故障分析及处理方法
美瑞特挖机维修厂服务中心,维修热线:400-690-8233.
座机023-67951340.早900-晚1730

美瑞特挖掘机维修服务公司,致力于工程机械技术研制,及维修技术支持,有10年挖掘机维修经验的工程师团队为您解决住友挖机掉臂故障,卡特,小松,日立,沃尔沃,现代,神钢,行走单边,动作慢,铲斗动作慢,异响,行走憋车,动作缓慢等.

掉臂是挖掘机使用过程中常出现的故障之一,因其故障类型、原因分为不同种类,所以在维修处理时也需区别对待、对症下药。

    故障表现

  住友挖掘机掉臂又叫“挖掘机吊臂”、“挖机掉臂”,是指挖机在作业中出现大臂自动下落,且下落速度很快,超过规定下落距离(5分钟斗齿下降超过95mm)。

  故障分类

  1 挖掘机大臂掉臂

  2 挖机小臂掉臂

  3 挖掘机中臂掉臂

  故障原因

  1 大臂防漂阀异常磨损,建议检查阀芯和安全阀。

  2 节流孔阻塞,需要清洗阀芯和节流孔。

  3 大小臂油缸内漏或挖机分配阀阀孔否阻塞、分配阀阀芯磨损、分配阀阀芯间隙过大、分配阀主安全阀磨损损坏。

  4 大臂回油安全阀故障。

  5 大小臂安全溢流阀油封破损。

  6 油缸油封损坏。

  7 阀组泄露,需要大修阀组。

  8 液压泵比例电磁阀接头接触不良。

  处理方法

  1 当作业中出现掉臂现象后可以先将动臂压力调小(比正常压力小一些),观察动臂是否会很快下落?

  2 如果下落速度很快,则建议更换动臂油封。

  3 如果更换油封后,故障仍然存在则需要检查动臂回油安全阀。

  4 检查挖机泵阀组压力值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