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3366373

小松挖掘机维修售后服务站:156-8372-9863小松挖掘机维修售后服务中心

浠水县斗山挖掘机大臂无力什么原因,大宇大臂抬升无力

浠水县斗山挖掘机大臂无力什么原因,大宇大臂抬升无力
美瑞特维修厂售后服务中心,维修热线:400-690-8233.
座机:023-67951340。(早9:00-晚17:30)

美瑞特浠水县斗山挖掘机维修总部客服,致力于工程机械技术研制,及售后技术支持,有10年挖掘机维修经验的工程师团队为您解决斗山挖掘机大臂无力,卡特小松日立沃尔沃现代神钢挖掘机无力,挖掘机动作慢,挖掘机憋机,挖掘机掉速,水温高、憋车.

斗山(大宇)挖掘机大臂抬升无力速度很慢故障常见原因有哪些? 
MC故障 MC和电磁阀(回转优先油路)之间的线束断开 电磁阀(回转优先)故障 工作模式开关故障 MC和监测器之间的线束断开 

斗山(大宇)挖掘机大臂抬升无力速度很慢故障维修方案: 
1 工地现场试车,操作回转时抬升动臂,动臂提升速度缓慢. 
2 监测工作模式开关检查显示是否正常?[是] 
3 检查回转/动臂提升开关的压力是否随着回转/动臂的提升比例变化?[是] 
4 检查电磁阀(回转优先)线束端连接器端#1的l电压是否为24V?[是] 
5 电磁阀(回转优先)故障 

故障现场检查结果 电磁阀(回转优先)故障 

故障维修方案 检修或更换电磁阀 

故障维修补充 如果其他操作(除回转/动臂提升外)正常,则可能是回转/动臂操作有故障.在检查时,应先检查线束接头有无松动,排除斗山(大宇)挖掘机大臂抬升无力速度很慢故障现象.

浠水县斗山挖掘机修理厂,3000多台/次成功案例,擅长修理斗山挖掘机大臂无力、专业检测维修挖掘机液压泵、分配阀、无力、挖掘机没力、没劲,烧机油,掉速,发动机废气大,行走慢,行走无力,热机动作慢,冒黑烟,吊臂,无动作,水温高,行走单蹁,憋机,液压泵发抖,缺力,没有动作,动作慢,液压泵发响,无力,憋机,油温高,卡机,掉臂,发卡,挖掘机冒蓝烟等。

评论